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屡遭踩踏 城区主干道绿化伤痕累累
2015-01-08 16:59

 

 

上图为2014年11月补植后拍摄,下图为2015年1月拍摄。

绿化带近日,市市政园林管理局、市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针对新安东路(东入城口-世纪联华)绿化带内植株遭人为踩踏、破坏现象进行新一轮的灌木补植工作。

据悉,2014年市政园林管理局共接数字城管补苗件556件,累计灌木补苗33360余根。2014年11月初,为迎接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市政园林管理局曾开展了一次较大规模的补植工作,但时隔两个月,绿化带内的植物就遭到了严重地踩踏与破坏,其中不乏部分市民为图方便“舍远求近”直接踩进绿化带乘车、过马路。

人们常说,绿化是城市之“肺”,绿化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此市政园林管理局呼吁市民,增强爱绿、护绿意识,为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环境而共同努力。(通讯员 唐盼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