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5年度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我市将设流动考点
2015-01-12 17:49

201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杭州考区考务计划已经确定,我市将设流动考点。

计算机考试采取科目模块化设计,每一科目(模块)单独考试,目前开设22个科目的考试,报考人员可自愿选择考试科目, 每次选择科目考试不能多于6个。

2015年杭州考区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除杭州市直考点外,还设立区、县(市)流动考点。其中杭州市直考点计划安排11批次,为方便广大考生,我市计划于5月30日、7月27日、10月24日进行建德流动考点考试。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采用网络报名、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的方式进行。考试报名日期自2015年1月15日至2015年12月2日止,每次的考试报名及交费于当次考试前12天或者交费模块数满额时截止。因此,凡要求参加考试的人员,请在规定的报名日期内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按网上报名系统的要求,尽早进行报名及交费。

具体报考事宜请关注建德人事人才网或杭州培训考试网。(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