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棋院再创佳绩
2015-01-13 08:39

建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围棋部小棋手在2015年1月杭州市业余围棋段位赛中,面对众多强手,愈战愈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赵书宇同学获得4段组小组第一,成功升为5段,并在各组第一名棋手参加的季度棋王赛中,2战2胜,获得棋王称号,成为本届比赛成绩最优异的棋手,同时也打破了我市棋手参加省市比赛获得的最好成绩;童轶丰同学获得3段组小组第五名,成功升为4段。

建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棋院自三年前成立以来,屡获佳绩,目前平均段位位列建德市第一位,其中5段1人,4段4人,3段5人,在2014年杭州市教育局组织的团体赛中也取得了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今后,建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棋院将继续以严谨规范的治学,以高水平的教师团队,引领学员们获得更好的成长,带领学员们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