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4年度机关微博大赛十佳获奖者出炉
2015-01-15 15:19

机关干部政务微博也精彩

吆喝村里的“拳头产品”,晒出身边的新变化……2014年5月至10月,建德市机关干部优秀工作微博比赛吸引了众多机关干部的参与。日前,活动主办方公布了2014年度“十佳”政务微博,它们分别是:@建德莲花发布、@建德梅城发布、@17度建德新安江、@建德钦堂发布、@建德三都发布、@建德乾潭发布、@建德更楼发布、@建德洋溪发布、@建德交通、@建德教育。

据悉,此次比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市互联网宣传指导中心、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共同主办。比赛设置了岗位直播篇和美丽建德篇两个项目,岗位直播篇主要是晒晒机关干部们的日常工作,美丽建德篇则是晒建德的好人好事、美景美食。每月两个单项分别评出十条“优秀微博”,年度按照各个微博的平时表现评出十佳。

在为期6个月的比赛活动中,@建德莲花发布晒出了莲花镇团委“关爱空巢老人,点亮微心愿”的为老服务活动,@17度建德新安江播报了建德章家白枇杷成熟的消息,号召大家自驾去大洋镇建南村采摘枇杷……这些微博不仅吸引了网友们的评论、转发和点赞,还以接地气的语言和方式播报了工作宣传了建德,受到了网友的关注和好评。(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