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草莓节里摘草莓 享口福乐趣多
2015-01-15 16:27

 

草莓采摘季开始咯!这些天,建德五大草莓采摘基地正掀起一波草莓采摘的热潮。看着别人在朋友圈里晒摘草莓的片片,你是否也有一些心动呢?

现在,我们要送草莓精品园价值20元的入园券,30张!

航头镇航景村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草莓精品园的草莓很有名气,刚获得过省优质草莓评经活动金奖,食用安全也更有保障。入园券每张价值20元(1米2以下的孩子免票),除此之外,每一张入园券还将附送一张鼎红足浴价值30元的代金券,邀您在愉快的采摘游之后享受一次舒舒服服的足底按摩哦!想想就觉得美美哒!那就赶快拨打电话0571-58318308抢票吧,只有30张,每人限抢票3张,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棒棒哒!

获省金奖产品称号并实现农产品安全可追溯

建德市航头草莓专业合作社的“红颊”草莓近日在浙江省第一届优质草莓评比活动中荣获“金奖”产品称号。据悉,这次评比活动共有来自全省各地草莓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农业企业选送的47个不同品种草莓产品参加。

目前,航头镇已完成全镇范围内的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和合作社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平台建设。

作为农业龙头的航头草莓专业合作社,草莓从田头到市场,实现了信息可查询、产品可溯源、问题可追溯等功能,从这里买回家的草莓,你可以利用网络、手机等渠道,根据产品包装标识条码,对产品进行信息查询和溯源,让你买得更放心,吃得更安心。

美美哒!

冬日“红颊”带来唇齿间的甜美

早在2002年,建德人就从日本将红颊草莓引进。红颊草莓因其鲜嫩红润,宛如少女娇羞的脸颊,故名“红颊”。其色果肉红白相映,柔嫩水润,口感清甜细腻。

驱车开往航头镇的航景村,在路上就看得到一大片钢架大棚,纵横的水泥路把这些钢架大棚链接在一起。在草莓大棚里,莓农们正在忙着采摘已经成熟的草莓。

“门票20元/人,1米2以下的孩子免票,园里随便吃,如果要带走,15元/斤。”航头草莓专业合作社社长童新明向记者介绍,去年,草莓园主打了休闲采摘自驾游,每逢周末自驾游采摘的客人络绎不绝。除了自驾游外,每天航头草莓精品园有万吨的草莓销往杭州城区,日收入近万元。

蹦蹦哒!

带上小伙伴去采草莓咯,约吗?

航头草莓精品园地址:建德市航头镇航景村

路线:

(1)杭新景高速航头出口--305省道,行驶700米后左转进入溪胡线,直行1.65千米右转;

(2)新安江城区--320国道到航头红绿灯右(加油站)转进入大同方向,直行1.1千米后(看到“石屏”方向路牌)左转进入溪胡线,直行1.65千米右转。

摘完草莓,再回新安江,带上鼎红足浴的代金券到新安路191号(建设大厦街对面)的鼎红足浴,放松全身享受一番,这样的组合也蛮不错哦。(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