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高优惠达3万 建德新闻网团车惠火爆开启!
2015-01-16 14:00

 

最高优惠达3万 建德新闻网团车惠火爆开启!

想要买车过年的朋友,福利来啦!建德新闻网联合全市各大车行,不定期主办汽车团购活动(团车惠),首期登场的是建德一汽-大众4S店,建德史上最给力的汽车团购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建德新闻网团车惠有什么?

本期一汽-大众的团车惠,实惠多多。首先,车型丰富,4S店内所有车型宝来、速腾、迈腾、高尔夫、CC、捷达都参与团购,并且还推出了多款特价车,最高优惠幅度达3万元。同时,全系车型都可享受免息活动,最高免息24个月。另有二手车置换优惠,最高享受8000元补贴。

参加团购的朋友更可获得三重大礼,一为签到礼,只要到店的团员赠送精美小礼品一份;二为秒杀礼,秒杀成功即送200元现金劵,可在本次团购购车时抵用(在我们的淘宝店铺“掌上建德团购”上参与);三为定金礼,购车成功赠送价值888元的礼包。

如何报名?

想要买车的各位朋友,拨打报名热线0571——58318307(8:30——17:00)、15167107256、13989859511、13666603189或者加QQ16001287即可报名。报名者需交纳50元报名费,若如约至4S店内,则退还50元报名费。你可以前往康乐路28号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四楼网络部(建德新闻网)409室进行交纳,也可通过转账至15167107256的支付宝付款方式(转账时请标注汽车团购四个字)进行交纳。

首期的团购时间初定为2015年1月31日(视大多数报名团员需求最终而定)。同时为了照顾有提前购车需求的朋友,只要报名人数达到8人即可组成快捷团前往团购。

此外,在报名期间,我们会不定期推出秒杀送现金券等福利,具体时间请关注建德新闻网、《今日建德》微信公众号、微博、建德手机报等。(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