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大洋杯”全省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2015-01-19 09:14

 1月16日下午,由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和大洋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市农办、风景旅游局、文联协办的“美丽大洋杯”全省摄影大赛在我市文化馆舞蹈厅评选揭晓,作品《新源村的歌声》和《古桥上》获得一等奖。

“一江碧水征帆急,两岸青山对洋城”,我市大洋镇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是范仲淹后裔地,《唐诗三百首》注疏本作者章燮家乡,将军故里,孝德、红色文化彰显,乡风乡俗浓厚,有保存较好的明朝国师刘伯温题写的“石壁”二字、倪家窑址、建南章樊故居、童家宗祠、吴氏宗祠等一大批古建筑和古树、古桥。这里是我市东南部商贸重镇,是环三江口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柑桔、蚕桑、杨梅、枇杷、茶叶、花卉苗木、水产养殖等特色农业,古村农耕、坡地村落、故事乡村、四季烂漫、五彩梯田……,沿江、沿路、沿溪、沿山,形成独特风情带,青山绿水,风光无限好!该镇党委、政府为了加大宣传力度,用镜头更好地展示“美丽大洋”,特举办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从2014年3月,启动以来,吸引众多省内外摄影人,有温州瑞安的、宁波的、舟山的、杭州市各区(县)市的,也江苏苏州的、江西上饶的等,据不完全统计到大洋境内采风创作的有5000余人次。截止2014年11月30日,共收到摄影作品近2000幅。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中国“金像奖”获得者、国展评委顾勇担任主评委。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七轮评选,共评选出摄影精品52幅,其中一等奖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6幅。图为评委们在认真评选。(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