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会各界以不同方式关爱环卫工人
2015-01-20 14:36

环卫工人这个弱势职业群体,不管在高温酷暑还是天寒地冻的日子里,他们都日夜不停地穿梭于大街小巷,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保洁、清运岗位上。为了城市的整洁,每个角落都流淌着他们辛勤的汗水。为回馈他们的无私奉献,社会各界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之情。除国家企事业单位与窗口性单位外,私营、微企、中小民营企业举不胜举。

近日,浙江雅鼎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梅坪草莓基地、更楼晓春酒家、湖南湘虹葛业股份有限公司(省外企业)及在外工作或创业的建德儿女代表分别为环卫工人提供过冬保暖物品、鲜甜的草莓糖果、美味菜肴、面条、饮料及茶叶等。

建德市彩运大酒店、毛源昌眼镜店、大润发超市、新桥宾馆等还专门设立环卫工人爱心休憩点,长期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茶水等,其中彩运大酒店还邀请新安江环卫所全体干部和职工,参加了丰盛美味的中、晚餐宴。同时还享受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文化大餐。

社会各界对环卫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增强了环卫工人的自信心和工作积极性。我们环卫工人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打造美丽江城、建设和谐社会”中去。(新安江环卫所 叶海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