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新春部分受赠书画展下周四在市档案馆开展
2015-01-22 17:26

从下周四(1月29日)上午9:00开始,书画爱好者就可到市档案馆一楼欣赏由建德市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迎新春部分受赠书画作品展。

此次迎新春部分受赠书画作品展共展出60幅作品,内容丰富,意境高远,颇具新安山水和严州文化的地方特色。届时将展出肖锋、范曾、米南阳、李铎等享誉世界的大师级作品,又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刘华清、张爱萍、张震、迟浩田等人的书法作品,也有久负盛名的当代中青年书画家的作品,还有来自东欧国家保加利亚艺术家的画作。

弥足珍贵的是,在这次受赠书画作品展出中,还有徐永清上将捐赠的部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新中国开国元勋的书画作品。他们中有党的第一代、第二代领导核心的主要成员之一陈云同志的书法作品,还有开国将军刘华清、张爱萍、张震、迟浩田等人的书法作品。由于展出的受赠书法作品都是不可多得的艺术珍品,此次书画作品展被业内赞誉为建德市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书画作品展开展时间为1月29日,在市档案馆一楼,展期为1月29日至2月11日。届时,书画爱好者可以前往观看。(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