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5年度引进国外智力计划项目开始申报
2015-01-23 17:05

近日,2015年度杭州市“115”引进国外智力计划申报工作启动,符合条件的引智单位可于1月15日至3月10日登录“杭州市引进国外智力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杭州市“115”引进国外智力计划申报对象主要是在我市依法设立的企事业单位,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引进高端外国专家和国外智力项目,并符合相关条件的,可申报引进国外智力计划资助。2015年重点支持信息经济、智慧应用相关领域;文化创意、旅游休闲、金融服务、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等产业;农业和传统优势产业;教育、卫生和城市建设等民生相关领域。

申报及资助方式分为引进高端外国专家年薪资助、引进重点国外智力项目资助、引进普通国外智力项目资助三种。符合条件的引智单位于3月10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并在审核通过后,于3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上报市人力社保局。具体申报事宜请查阅建德人事人才网(网址http://www.jdrc.com.cn/)。(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