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编委办领导来我市调研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
2015-01-26 14:26

近日,浙江省编委办副主任陈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建德专题调研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开展情况。

陈艳听取了建德市编委办就电子政务和实名制系统建设运用相关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实名制管理系统的人员进出编、车改单位车贴上报审核、中层干部竞聘预报等操作演示,查看了2013年建德市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开情况,并就今后做好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艳指出,建德市编委办的电子政务工作创新工作多、特色亮点多,成效显著。同时对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突出重点。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按照省、市部署,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思路,使“四单一网”真正发挥作用。二是加强推广。注重挖掘、宣传、积累工作经验,推动全省相关方面的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起到一个引领和示范的带头作用。三是队伍建设。强化学习和培训,着力培养业务精通、技术精湛的复合型人才队伍,努力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能力和水平。

(通讯员 黄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