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5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5-01-27 14:07

2015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5月30日至31日举行,具体科目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报考人员可根据各自从事的工作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科目。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考试实行网上报名、交费,考后对有效期内全科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的方式,报考人员考前不再进行现场确认资格条件。报考人员于1月29日至2月17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和交费。

报考人员应及时备齐“报名表”及其他相关资料,一起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查、盖章后自行保管留存。在有效期内通过全部科目后,按时到指定的地点提交上述相关资料,进行考后资格审查。

具体报考事宜请关注建德人事人才网或杭州培训考试网。(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