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发布”官方微博连续三月进入杭州市级考核前十强
2015-01-27 17:17

近期,从杭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传来信息,“建德发布”官方微博连续三个月进入杭州市考核前十强,且排名不断得到提升,为杭州市105家考核单位中唯一。

作为我市唯一的市级权威政务微博,“建德发布”网络平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新华微博,以及腾讯微信)自2014年8月10日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已拥有粉丝总计85556人。微博共计发布1641条,微信共计推送126次。

区别于传统的网络政务服务,“建德发布”官方平台采用网友喜闻乐见的语言风格,及时准确发布各类涉及我市重大政策、民情服务、休闲娱乐等方面的权威信息,及时回应网友关切的热点问题,大胆探索政民互动新途径、新渠道。

目前,“建德发布”下设两级子平台,其中首批开通政务微博、微信单位36家,信息报送单位27家,基本覆盖全市主要机关事业单位,形成了以“建德发布”为核心的政务微博矩阵。(通讯员 卜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