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宁波市建德商会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2015-02-02 16:55

近日,宁波市建德商会筹备会议在宁波召开。宁波市工商联,建德市工商联、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凝聚乡情、携手共赢”,宁波市建德商会是在宁波建德同乡会的基础上,筹备成立建德商会。据了解,目前在宁波的建德籍人士超过四万人,其中从事生产经营等经济活动的有六百余人,担任企业公司法人的一百余人。会上,宁波市建德商会筹备组长、尼塔集团董事长、同乡会会长徐雄文介绍了商会成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宁波市工商联领导做了成立商会的目的和意义的说明,并对成立宁波市建德商会表示支持和祝贺。会议初步定于今年6月8日浙洽会期间召开成立大会。

会上,还对五位在宁波读大学的建德籍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每位学生每年资助三千元,直至他们大学毕业,捐资助学也是宁波建德同乡会多年以来的惯例。会议期间,徐建华走访考察了商会筹备组长、同乡会会长徐雄文以及其它商会发起人的有关企业。(通讯员 吴瑞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