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星代言垃圾分类公益广告“随车出行”
2015-02-05 16:55

 

四色分类垃圾桶,环保明星代言,“分类产生价值 垃圾变成资源”等环保标语,三种元素组成了垃圾分类公益宣传广告,于近日正式亮相我市5路公交车。

为扩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垃圾分类意识,市环卫处与环保部宣教中心合作,在我市5路公交车(车牌为浙A2E677)上制作了垃圾分类宣传公益广告。

该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得到国家环保部宣教中心的大力支持,它以唤起市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为出发点,以醒目、简洁、富有感染力的广告语为宣传主题,以著名影视明星、环保名人周迅和陈坤的代言形象为宣传标志,通过对四色分类垃圾桶形象的合理设计,营造出“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垃圾分类公益广告“随车出行”,具有受众面广、通俗易懂、视觉冲击力强,时效性强、干扰度低等优点,能够让市民在无形中接收到垃圾分类理念教育,知晓我市垃圾分类具体的分类类别,使垃圾分类理念深入千家万户,从而达到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效果。(通讯员 龚晓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