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色阳光·2014前行中的建德金融力量”活动圆满落幕
2015-02-16 19:08

 

2月16日下午,“金色阳光·2014年前行中的建德金融力量”举行简朴的表彰仪式,标志着由浙江省银行业协会建德代表处和市新闻传媒中心共同举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全程支持,历时150多天的“金色阳光·2014年前行中的建德金融力量”活动圆满落幕。

“金色阳光·2014年前行中的建德金融力量”活动从去年8月开始筹划,10月正式启动,共有18家金融机构参与,经过为期150多天的马拉松式赛跑,顺利完成了专业金融知识竞赛、市民金融小知识问答、年度优秀金融机构评选、十佳金牌理财师评选、十大服务之星评选和点钞大赛等六个赛程。参赛的金融机构和选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荣获年度最具区域影响力银行和最佳市民银行、中国银行建德支行荣获最具社会责任银行、工商银行建德支行荣获支持重大项目银行、泰隆商业银行建德支行荣获最佳小微企业服务银行、民生银行建德支行荣获最具创新性银行、交通银行建德支行荣获最具成长性银行、建设银行建德支行荣获最佳企业伙伴银行、农业银行建德支行荣获最佳三农服务银行、杭州银行建德支行荣获最佳口碑理财银行、中国人民财险建德支公司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建德支公司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保险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建德支公司荣获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新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荣获最具创新性小贷公司、建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荣获最具成长性小贷公司;马正阳等十人荣获年度“十佳金牌理财师”称号;陈璐等十人荣获“十佳服务之星”称号;建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荣获金融知识大赛一等奖、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2家金融机构荣获金融知识大赛二等奖、邮政储蓄银行建德支行等3家金融机构荣获金融知识大赛三等奖。

多年来,我市各金融机构在服务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三农”和社会民生等诸多方面作出了举足轻重、不可替代的贡献,成为流淌在我市2364平方公里热土上的宝贵“血液”。作为本土媒体,市新闻传媒中心以该活动为平台,以银行、个人、市民三个层面互动为手段,充分调动了我市各金融机构和社会大众的参与度、积极性,较好地体现出了活动的专业性、广泛性和互动性,集中展示和广泛宣传了我市金融业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和贡献。(记者 翁伟先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