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公益广告亮相建德人民广播电台
2015-02-28 15:14

 

老年人群体作为大多数家庭日常生活料理的主攻手,参与垃圾分类的机会较多。而广播电台最主要的受众群体就是“老年人”,因此,市环卫处希望通过广播这个平台播出一些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将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到这个群体当中去。

新年伊始,经市环卫处和广播电台共同组织策划,我市的垃圾分类公益广告于近日正式亮相建德人民广播电台FM92.6兆赫和FM88.6兆赫。

该公益广告分2个不同版本,每个版本15秒时间,每天轮流播放3次,共播出6次。

版本1内容为:分类产生价值,垃圾变成资源,让我们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呵护我们的同一个地球(男生音)。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女生音)。

版本2内容为:开展垃圾分类,共享品质生活,需要你我共同参与(女生音)。垃圾分分类,环境美十分,今天您垃圾分类了吗(男生音)?

投放公益广告的宣传目的,一是垃圾分类的作用和意义。垃圾分类可以变废为宝,呵护地球环境,创造品质生活等等。二是唤起大家共同参与的理念。垃圾分类是项系统工程,需要人人参与、全民动员,垃圾分类才能产生经济价值,才能循环推动,才能有意义、有成效。三是督促市民形成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今天您垃圾分类了吗?”等用语,旨在提醒市民行动起来,从改变习惯开始,做好垃圾分类,支持垃圾分类,做到人类文明的一大进步。(通讯员 龚晓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