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5-03-02 16:12

 3月2日,市人社局、市妇联、市民政局联合举办了2015年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下岗失业、女大学生、农村富余女劳动力等纷纷前来应聘。

此次招聘会前,市妇联便发放通知,希望乡镇(街道)妇联组织辖区内有意向招收女工的企业参加招聘会。市民政局向军属也发了通知,并为军嫂应聘提供便利。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招聘会依然以家政服务公司和来料加工企业、来料加工经纪人为主,共有39家企业参与招聘,比去年减少六家,其中家政公司由于发展迅速,需要大量女工,参与招聘企业比去年有所增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健安家政招聘摊位前人气爆棚,在招聘开始仅仅10分钟,健安家政的登记表上就已经登记了13个意向名单。“我们公司的队伍每年都在扩大,每年都需要一批新人员把上一年差的员工换掉。”健安家政负责人宁女士告诉记者,去年首次参加招聘会便招了20多人,对招聘结果十分满意,今年又来招聘。公司会对新招员工进行系统培训后筛选。

“我在外面打工好多年了,一直做家政服务,这次来看看家政或者保姆一类的。意向的职业和公司都蛮多的,也都留了资料。”来自大同的汪阿姨希望找个离家近点、工资高点的工作。当天上午,汪阿姨就跟一位意向东家去考察家庭情况了。

据了解,当天共有39家单位提供了1020个岗位,1200多人次参与应聘,387人达成了就业意向。(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