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雷锋 欢度元宵
2015-03-03 18:51

 

 

3月3日下午,市邮政局、团市委和溪头社区一同开展了“三五”社区为老志愿服务暨元宵送温暖活动,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给市民们带来温暖和快乐。

在溪头社区,志愿者们为大家提供了修理家电、推拿按摩、理发、磨刀、量血压等生活服务。热腾腾的汤圆和色彩斑斓的灯谜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们既饱了口福,又开动了脑筋,还收获了奖品。府东社区的舞龙队也前来闹元宵,更增添了节日的气息。另外,还有DIY明信片现场打印的活动,只要微信关注建德邮政,上传照片按提示操作就能够免费得到一张新鲜出炉的明信片。社区居民们看到这样新奇好玩的事物都纷纷尝试,掏出手机扫描二维码,打印出自己的专属明信片。

随后,节日的温暖还被送到了困难户的家中。市邮政局、团市委和溪头社区的几名工作人员探望了一位瘫痪在床的困难户,并送上了慰问品,祝愿他早日康复。(实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