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
2015-03-04 15:07

4日,市妇联、市司法局联合开展巾帼法律志愿者2015年“三八”妇女维权周法律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力社保、司法、公安、法院、城管、经信等部门单位的20多名巾帼志愿者热情地为前来寻求帮助的妇女答疑解惑,为她们免费提供有关妇女权益保障、平安家庭创建、预防家庭暴力、禁毒、反邪教、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等服务。此外,各部门还免费为市民发放劳动法律法规、城管知识问答、“平安家庭”创建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及环保购物袋若干。

近年来,“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已在我市形成常态,成为了市妇联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重要窗口和平台。通过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深化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维权服务,积极推进平安建德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