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5年市老年大学开学啦
2015-03-06 12:04

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好时节,建德市老年大学2015学年开学了。3月6日上午,市老年大学特举办开学典礼,欢迎新、老学员,部署新学年工作。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葛彰生在开学典礼上讲话,市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顾问陈桂女、吴北海、余桂生、蒋辉庭、谢康春等出席开学典礼。

2014年3月初,市老年大学搬迁到了新校区,从而迎来了我市老年教育新的发展阶段,进市老年大学学习的老同志剧增,2014年共招收学员1996人,开设23个专业、40个教学班,比老校区增加了近20个班及一倍的学员,专业课程涵盖政治讲座、文学、历史、保健、书法、山水画、花鸟画、声乐、二胡、烹饪、民族舞、现代舞、电脑、英语口语、木兰扇、越剧表演、越剧学唱、婺剧学唱、摄影、诗词、葫芦丝、笛子、电子琴等,基本满足了老年人的学习需求。在办学中,市老年大学坚持以政治建校为统领,学校软实力得到提高;以改革创新为抓手,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以巩固和深化“全省老年大学教育管理先进单位”创建成果为要求,促进了教学管理规范科学;以公共资源合理化使用为前提,更广泛实现了资源共享。

据悉,2015学年,市老年大学将遵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实施一年一次的招生制度,合理安排教学、分配教育资源;按照课程性质、难易程度、教材需要和实际情况,实施课程学制改革,使教学资源尽可能惠及到更多社会老人,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推进老年大学教学管理再上新台阶。(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