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专题研究“禁种铲毒”工作
2015-03-09 12:06

3月6日,建德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市公安局、农业局、市禁毒办四个部门专题研究2015年“禁种铲毒”工作,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市农业局、市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陈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近年来我市“禁种铲毒”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的分析和交流,并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议决定,由市林业局、农业局、公安局、禁毒办联合发文,在全市开展为期2个月“禁种铲毒”专项行动,行动按照“动员部署、禁种宣传、踏查铲除、考核总结”四个阶段开展,由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禁种铲毒”工作领导小组,以各街道乡镇为依托,将禁毒任务层层落实到村、到户,责任明确到人;并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张贴宣传图片、报纸电视宣传等措施对 “禁种铲毒”工作进行全方位宣传,与时同时开展禁毒督查工作,同时设立举报奖励制度,以进一步加大禁种铲毒的力度。(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