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禁毒流动课堂”活动走进车站
2015-03-09 13:29

3月9日上午,由新安江街道禁毒办、新安江街道派出所联合举办的“禁毒流动课堂”活动,走进了人流相对集中的建德市长途汽车站。结合设立咨询台、陈列宣传展板、分发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环保袋等多种形式,向过往旅客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详细讲解禁毒、防毒、拒毒等知识,提高大家的禁毒防毒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在开往杭州、梅城等地的汽车上分发宣传资料,增强外出务工人员、学生抵制毒品的自觉性。一位往来新安江和兰溪的司机师傅接到分发的《我们拒绝毒品》的宣传资料时说:“平时毒品宣传也比较多,但一般都是通过电视上看到的。像今天民警面对面跟他讲解的方式还是第一次,觉得比较新颖,效果也比较好,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见习记者 吴燕 通讯员 许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