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义乌建德商会看望在外巡演的市婺剧团
2015-03-09 18:17

浓浓家乡味 暖暖家乡情

得知建德市婺剧团在义乌市五爱新村演出,3月9日下午,义乌市建德商会会长程伟光一行8人,专程赶到演出现场,看望慰问了婺剧团演职人员,向剧团送上了慰问品,与他们共叙家乡情。

“早就听说家乡的婺剧团演出技艺精湛,在义乌朋友圈里也很有名气,今天终于看到了真面目,演出实在是精彩啊”,当天下午,在观看了建德市婺剧团演出的古装婺剧《忠烈杨家将》后,程伟光激动地上台与演员们握手,了解了建德市婺剧团的情况。程伟光表示,建德市婺剧团在外巡演,与义乌建德商会在外经营闯荡一样,既促进了自身发展,又为宣传建德做出了贡献。今后,商会将与建德市婺剧团加强沟通合作,为宣传家乡做出积极的努力。

据了解,从正月初四开始,建德市婺剧团全体演职人员在外巡回演出,已在兰溪、浦江等地成功演出了多场。此次,在义乌市五爱新村,剧团将进行为期7天7夜的演出活动。(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骆文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