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外地考察“清三河”“河长制”先进经验
2015-03-16 13:57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清三河”和“河长制”相关工作,3月12日至13日,副市长张早林带领市五水共治办、环保局(河长办)、公安、农办、水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浦江和安吉两地,就“清三河”长效管理、深化“河长制”管理、农村污水处理设施长效管理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考察参观了浦江翠湖综合整治、东溪河道整治和安吉浒溪、南溪、景溪河道整治以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浦江、安吉关于河长制和清三河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张早林在考察中指出,下一步要认真学习浦江、安吉等先进兄弟县市的治水经验,并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深化“清三河”工作,强化源头治理,落实长效机制,切实巩固整治成果。同时要进一步推进“河长制”落实,坚持水质达标这一目标导向,完善“河长制”考核、督查、联动等机制,将河长制真正落到实处。(通讯员 何雪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