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4年度廉政文化进企业进工地活动考评揭晓
2015-03-16 14:34

1家房产企业2个项目工地被评为不合格单位

日前, 2014年度廉政文化进企业进工地活动考评结果揭晓, 29家建筑施工企业、49家房产企业及40个项目工地被评为合格单位,1家房产企业和2个项目工地被评为不合格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筑施工企业、房产企业及建设工地的廉政建设,增强企业、项目工地相关人员的廉洁、自律和责任意识,建设“优质、安全、廉洁、高效”工程,打造“廉洁城建”队伍,推进城乡建设行业“廉洁诚信”体系建设,去年全市29个建筑施工企业、50家房产企业和投资在1000万元以上的42个在建项目工地开展了廉政文化进企业进工地活动和廉洁诚信体系建设,该项活动由市住建局及市纪委监察局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监察室组织开展。

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有关部门结合日常监管、专项检查、眀查暗访、信访举报、司法查询和企业、项目工地自查、现场检查验收等情况进行经综合考评,确定浙江云龙建设有限公司等29家建筑施工企业、建德市恒通房产有限公司等49家房产企业及巴萨星城等40个项目工地为2014年度廉政文化进企业进工地活动合格单位,另有一家房产企业与两个项目工地被确定为不合格单位。与此同时,对浙江云龙建设有限公司等15家领导特别重视、组织有力、氛围浓厚、成效突出的企业与项目工地予以通报表扬,对2家领导不够重视、顶风违规的企业、项目工地予以通报批评。(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