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统计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5-03-16 18:03

3月16日,杭州市召开全市统计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4年统计调查工作,部署2015年统计调查任务。杭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范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去年,杭州市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经济环境和杭州自身改革发展的繁重任务,全市统计调查系统在改革创新不断深化、统计服务提质增效、重点工作求真务实、基础建设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多措并举五个方面较好地完成任务。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一是要把握“三个性”,即全局性、及时性、协调性,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能力。二是要提高“三个力”,即坚持改革新统,提高执行力;坚持法治力统,提高保障力;坚持科技强统,提高统计生产力,不断提高统计数据的质量。三是要坚持“三个抓”,即抓业务规范、基础建设、人员素质,不断夯实统计调查工作基础。要深化自主创新,落实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今年各项统计调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