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再次检查化工企业固废处置情况
2015-03-17 15:54

3月16日下午,市环保局针对我市化工企业固体废物处置情况展开了专项突击检查,共检查化工企业4家。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对企业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仔细确认固体废物管理周知卡的设置情况,认真检查产废点和堆废点对废料的堆放、处置情况。并翻阅企业台账,详细了解企业2015年固体废物管理计划制定与处置利用协议情况,产废数量,处置、利用及储存废料数量。

检查发现,4家企业安全储存设施基本到位,但均存在废物存量较多,仓库储存接近饱和的情况,需要及时处置。为此,执法组要求企业严格管理,规范做好处置。检查还发现,虽然目前工业固体废物存在处置难等问题,但企业对于废物处置问题并不放松,部分企业还将企业的报废产品按照危险废物申报处置。

据了解,针对企业固废存量大的现象,市环保局已向上级部门做了专题汇报,杭州市环保局已明确本周来我市就企业固废处置工作进行指导和帮助解决。(实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