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安仁段发生大面积塌方
2015-03-19 17:15

公路清障抢险人员提醒过往司机:完全抢通要3天,过往车辆请绕道安仁老320国道通行

3月18日晚上7点40分左右,320国道安仁段312公里处发生大面积塌方,3000多方岩石将4个车道全部掩埋,导致该路段交通中断。市公路段清障抢险人员告诉记者,3月19日晚清通外侧两车道,完全抢通要3天,过往车辆请绕道安仁老320国道通行。

由于连日下雨,导致320国道安仁路段山石松动,发生大面积塌方。塌方发生后,市畅达公路养护公司立即派员在公路东西两端站岗值守,并设立警示标志,引导过往车辆绕道安仁老320国道通行,工程技术人员立即赶赴塌方路段清障,由于当晚8点多该路段下着倾盆大雨,山上不时有石块滚落,考虑到清障人员的安全,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清障抢险才停止。

3月19日清晨6点多,市公路段60多名清障抢险人员开着破碎机、挖掘机、推土机、卡车等工程机械赶到现场清理落石。记者在现场看到,塌方在安仁红狮水泥对面路段,落石从里侧三四十米高的悬崖倾泻而下,塌方路段东西长70米左右,落石都是大块岩石,最重的达二三十吨,得先用破碎机将岩石破碎,再用挖机将碎石装上卡车,运到安仁石矿。清障抢险人员告诉记者,3月19日晚上先将外侧两车道抢通,整个路段抢通则需要3天,好在经过车辆可以绕道安仁老320国道通行。

塌方发生后,市交通运输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清障抢险。(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毛银根 姜瑞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