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高速建德段将施工整修5个月
2015-04-07 16:42

近日,记者从杭千高速建德管理处获悉,4月8日起,杭新景高速建德段、龙丽温高速建德段和千黄高速全线将开始长达140余天的维修施工。此次施工路段长、时间长,施工将动用大型机械,因此司机朋友路过时,一定要注意提前减速变道,听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今年4月,杭新景高速新安江到寿昌路段的20处路基、路面病害将首先进行整修,届时施工路段会封闭部分车道,允许车辆从最左或最右的一个车道通行。值得司机朋友关注的是,在6月份之前(具体时间待定),将指定一天对新安江互通匝道进行封闭施工,在指定的那一天内,从杭州到新安江的车辆请提前从杨村桥收费站下高速,改走320国道;从杭州到千岛湖的车辆也请从杨村桥提前下高速,走320国道至新安江收费站,再走千黄高速。(通讯员 吕杰 姜海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