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道路面塌陷 公路部门连夜抢险
2015-04-09 16:58

 

4月8日晚,S303省道建淳线昴畈村发生路面塌陷。市公路养护部门及时组织人员赶往现场抢险,设置安全标志标牌,至凌晨2点完成塌陷坑洞回填。

4月8日晚9时30分,市畅达公路养护公司接到报警电话,S303省道建淳线9公里950米昴畈村路段发生路面塌陷。杨村桥公路养护站立即组织5名人员、2辆拖拉机赶往现场抢险,现场处路面塌陷出一个直径约3米、深约2米的坑洞。抢险人员立即在该路段前后设置安全标志,提醒来往车辆注意安全。同时将准备好的填充料倒入坑洞中,用小型压路设备碾压,直到凌晨2点才将坑洞填满,共用了3拖拉机填充料。

4月9日一大早,公路养护人员又赶往现场,用破碎机将坑洞周围的路面全部破除,再将用混合料回填。近几日将安排人员重新浇筑水稳层,等水稳层保养期过后再用沥青混泥土修筑路面。(通讯员 方宁 戴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