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汪家区块保障房将迎来首批住户
2015-04-13 16:53

“等了好久,终于可以住上新房了,我这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拿到廉租房钥匙后罗桐社区79岁的胡大伯开心不已。3月27日,最后一个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家庭选房程序顺利结束,汪家区块保障房即将迎来首批入住家庭,这也标志着汪家区块保障性住房正式交付使用。

汪家区块保障性住房是我市目前一次性投资最大的保障性住房,该项目于2012年3月开工建设,2014年10月竣工,总投资3.77亿元。住宅总套数1014套,基本户型为50平方米、65平方米、80平方米、90平方米等户型,用途涵盖了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房、廉租房、人才专项住房、安置房。

此次交付使用的廉租房已经过简单装饰,并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管道煤气、有线电视等,入住家庭只要开通即可实现“拎包入住”。截至目前,我市已有312户家庭享受到廉租房实物配租或租金补贴保障。(通讯员 赵懿)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