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妇联副主席吕芬芳调研我市城乡妇女发展工作
2015-04-22 18:57

近日,杭州市妇联副主席吕芬芳一行到我市调研城乡妇女发展工作。

吕芬芳一行重点对我市来料加工点、妇字号龙头企业——杭州小香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进行调研走访,并与我市基层妇联组织代表开展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就低收入农户从事来料加工的扶持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市妇联以发展来料加工为切入点促进城乡妇女创业就业。按照“政府推动、龙头带动、百姓主体、市场运作”的总体思路,通过政策推动、服务助动、龙头驱动等举措,带动4.78万从业大军,其中从事来料加工的低收入户为1832户,1991人;2014年实现来料加工费3.53亿元,人均年增收7380元。

吕芬芳对我市开展来料加工工作,特别是发展低收入农户从事来料加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建德妇联要继续宣传好来料加工进低收入农户的政策,通过好政策发动更多的低收入农户从事来料加工,把来料加工进低收入农户的补助政策真正落到实处。(通讯员 王思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