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集中开展夜间治超专项行动
2015-04-23 15:53

 

通过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的统计数据发现,今年我市国省道公路傍晚至凌晨时间段超限率明显升高,车货总重超100吨的车辆较多。为有效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昼伏夜出”逃避检查现象,市治超办组织路政、交警、运管执法人员,从4月16日至22日,开展为期一周的治超专项行动,重点打击夜间超限严重车辆。

4月16日傍晚,22名执法人员兵分三组,一组盯着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时刻关注超限车辆动向,一旦发现超限车辆,就告知另两组,以320国道于合收费站和高速寿昌收费站为卡点,进行拦截检查,到凌晨效果并不明显,只查获超限车5辆,显然治超行动被发现。4月19日,治超办调整了治超方案,执法人员兵分二路,以治超中队为依托,于傍晚到凌晨时段,在320国道、330国道寿昌段开展突击检查,当晚查获超限车14辆,一辆衢州籍的半挂车车货总重达到124.5吨,超限126.4%。截至4月22日,共查获超限车35辆,车货总重100吨以上的有12辆,非法改装超限车1辆。

今后,我市将继续开展联合治超行动,凝聚各部门的力量,形成合力,重拳出击,严厉查处违法超限车辆,保护国省道公路的完好,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国检。(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