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镇两级雷厉风行 查处梓洲污水直排废旧塑料粒子加工点
2015-04-23 21:24

日前,网友“灯灯”在新浪微博举报乾潭镇梓洲村一塑料废品回收加工点污水直排,污染河道。市五水共治办、环保局和乾潭镇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取证,责令该无证塑料废品回收加工点立即停产、搬迁、拆除违法搭建的钢架大棚,以保护一江清水免受污染。

梓洲村这处塑料废加工点位于小溪旁,污水直排小溪,而这条小溪流经桐庐风景旅游胜地芦茨湾,溪旁农家乐众多,小溪最终汇入富春江。如果上游溪水污染,将影响下游水质,给两县市上下游联动治污带来负面影响。

4月21日,市“零点行动”环境执法组,已到现场开展突击执法行动,并查封了该加工点。昨日,市五水共治办、环保局、乾潭镇负责人,以及乾潭环保站、梓洲村委会负责人,又现场走访了废旧塑料回收点,执法人员责令老板邱某立即停产,要求企业限期搬迁,对违法建筑钢架大棚予以拆除。

市五水共治办、环保局还表示,通过任何渠道反映污染水环境问题的,都将及时核实,并做出处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