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叶上演山地车版“速度与激情”
2015-04-26 14:18

我市首届“新叶古民居山地车挑战赛”隆重开赛

4月25日上午,首届建德市“新叶古民居山地车挑战赛”暨2015年环新叶古村山地自行车骑游比赛在大慈岩镇新叶村举行。副市长祝军出席挑战赛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分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组三个组别,来自全国各地的132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线路从新叶古村旅游集散中心出发,途经汪山村、白山后村、岳家村至新叶村,全程约18公里。赛程路面为平路 、缓坡、陡坡及砂石山路等,道路崎岖,山路蜿蜒。其中赛程最高一处为海拔519米,其比赛难度可想而知,十分考验参赛选手的体力和耐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广东Tci-BH车队的参赛选手郭鑫伟最终以37分01秒的成绩摘得桂冠,夺得男子精英组第一名。我市美利达车队的参赛选手方益权用时38分58秒,夺得精英组第六名。

本次活动由市风景旅游局、体育局和大慈岩镇政府主办,旨在通过“山地车骑行比赛”的活动形式,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生态旅游”的理念,将时下流行的骑行运动与古村落的旅游休闲充分结合。(记者 范胜利 见习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