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范胜利的作品《雨后》获“奥赛”铜奖
2015-04-27 13:39

我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范胜利的作品《雨后》获第24届奥地利特伦伯超级摄影巡回展自然数码组铜奖

近日,从第24届奥地利特伦伯超级摄影巡回展组委会获悉,我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今日建德》、建德新闻网记者范胜利的作品《雨后》获得此次巡展自然数码组铜奖,此外,其《天上人间》、《渔歌》等6幅作品也同时入展。这是我市摄影家协会成立以来,又一次零的突破。

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展(简称“奥赛”)创建于1992年,是由奥地利超级摄影学会主办,以主赞助商哈苏冠名的国际摄影沙龙。是每年全世界受国际影艺联盟和美国摄影学会双重认可的几十项沙龙赛事之一,规模和水平已经遥遥领先,以绝对优势居于第一,即便美国摄影学会年赛和国际影艺联盟双年赛也无法和奥赛相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