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8艘摩托艇更新,确保水上旅游安全
2015-04-27 15:46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新安江水上摩托艇也将迎来旅游旺季,金龙水上快艇游览有限公司日前更新了8艘水上摩托艇,以适应旅游市场需求,确保了水上旅游安全。

一直以来,乘坐摩托艇在水清雾奇的新安江上疾驰,领略两岸秀丽风光是很多游客来新安江游玩的首选。新安江边的金龙水上快艇游览有限公司目前共拥有13艘载客7人的摩托艇,船龄已达十二、十三年,玻璃钢质船体经长期的日晒雨淋、浪击磨蹭,局部已老化脱皮软破,不仅外观破旧,而且存在安全隐患。于是在建德海事部门的积极引导下,4月22日该公司对8艘老旧玻璃钢摩托艇进行了集中拆解报废。

更新的8艘新艇,有两种船型,与已报废的快艇相比,不仅在主尺度、排水量上有所增大,主机功率也达到了90马力,更主要的是在建造工艺、船体线型、操纵性能、适航性能及灯光信号多项安全系数等各方面都有了更大的提高。记者4月27日下午乘坐摩托艇进行了体验(如图),总体感觉乘坐舒适,动力强劲,驾驶员操控平稳自如。(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黄瑜)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