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将举行西泠印社中人书画作品展
2015-05-20 17:00

5月23日,由建德市委、市政府,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西泠印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西泠印社中人书画作品展将在我市档案馆一楼展厅举行。

此次展览将云集西泠印社当代20余位优秀艺术家的作品,包括吕国璋、高式熊、韩天衡、李刚田、童衍方、杜高杰、吴颐人、骆恒光、吴静初、吴莹、俞建华、吴永良、钱大礼、李梅、关乃平等,涵盖篆刻、书法、绘画、水彩画、唐卡、皮影戏等多种艺术形式。

据悉,这是西泠印社首次在杭州区县市举办作品展,建德是西泠印社中人书画作品展首站。活动当天,西泠印社社员艺术家将莅临展览现场,和建德本地艺术家举办笔会、雅集,面对面交流创作心得。

西泠印社创立于1904年,以“保存金石、研究印学,兼及书画”为宗旨,是海内外研究金石篆刻历史最悠久、成就最高、影响最广的学术团体,有“天下第一名社”之盛誉。

(通讯员王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