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参与垃圾分类 争做文明市民
2015-05-21 09:45

5月20日上午,市资投公司党总支安排了20名党团员在市府门口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培养良好的环保习惯,推进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和普及。

宣传活动从骑行环保自行车开始,自行车上插上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旗帜,大家从市政府沿着新安东路往新安江广场进发。然后队伍齐聚在新安江广场,进行垃圾分类资料的分发和宣传。“参与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市民”、“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在活动中踊跃与市民进行互动,很多市民也积极响应,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比如说我市有些公共场所和宾馆饭店还存在垃圾分类意识不足、硬件不到位的情况。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教育了市民,自己对垃圾分类也有了更深层的认识。(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程建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