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今年第五次联合治超行动
2015-05-22 10:50

5月20日,建德路政、交警、运管执法人员开展今年第5次联合治超行动,行动中改变治超方式,打破常规,在下班后的时间段突然出击,当日查获超限车21辆。

据介绍,近期常有超限车辆在下班后2个小时内往返于320、330国道寿昌段,305省道航头段的公路上,而这时段恰好是执法人员都下班回家或吃晚饭,超限车辆专门找这个执法空白时间段进行非法超限运输,躲避检查。

为此,执法部门经过部署,采取了新的行动方案。当日上午执法人员进行象征性的流动治超,查获超限车5辆,到中午执法人员全部解散。17时30分,25名执法人员,6辆执法车,兵分3路,突然出现在320、330国道寿昌段、305省道航头段进行治超行动,由于这次行动出人意料,令这些超限车主们意想不到会在这个时间段里采取行动,犹如天降奇兵,因此在短短的2个小时里就查获了16辆超限车辆。

在当日查获的21辆超限车中,有3辆4轴工程车超限率超过100%,其中1辆衢州籍的工程车,车货总重88.45吨,超限48.45吨,超限121%,路政部门已经依法责令全部的超限车辆卸去超限货物并处罚。(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