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电商换市”发展论坛
2015-05-22 16:15

5月22日上午,我市举办工业企业“电商换市”发展论坛,邀请了淘宝大学金牌讲师单烽前来授课。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电子商务在“互联网+”时代中的重要性和地位日益突显,也成为了企业营销创新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我市电子商务水平在不断提升,已建成浙江省电子商务产业基地、阿里巴巴建德产业带和建德农食馆、农村淘宝等多个平台。一些年轻人也纷纷回乡创办电子商务公司,为传统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召开本次论坛,也是为了深入推行“电商换市”战略举措,大力推进电子商务的创新与发展,深化电子商务环境下传统企业的提升与发展。

据介绍,单烽是淘宝大学金牌讲师、淘宝大学总裁班讲师,他集合自身电商经验,就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的互联网思维做了精彩的讲座。并与我市工业、新生态、电商服务等企业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互动。

“电子商务方面,再不努力就晚了。”市经信局负责人建议,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搭建好平台,做好我市“电商换市”牵头推进工作。乡镇(街道)要引导、鼓励、扶持辖区内企业大力开展电子商务,做好“电商换市”落地工作。相关企业要注重理念、产品、技术、营销、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花大力气推进电子商务。(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