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创业技能培训班
2015-05-25 09:50

5月22日,由市残联主办的“残疾人电子商务创业技能培训班”在洋溪逸龙文创园开课。来自我市各乡镇(街道)的共计50余名残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和学习。

本次培训班以线上店铺实操技能为主,涵盖“开设店铺、店铺装修、店铺管理、在线管理、在线推广”五大课程,课程内容包含:淘宝网店的创建、账户及支付宝认证问题解决,店铺装修,货品上架,营销策略,商品简介优化,数据分析,售后服务,微店微商等电子商务创业知识和技巧。在培训班上,学员们与逸龙文创园资深电子商务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有效沟通。针对不同学员提出电商领域该如何创业的相关问题,授课老师都给予了准确的分析和建议。残疾人企业家也将自己在电商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办法同大家作了分享。

“足不出户,一台电脑,一只鼠标,只需用手点点,残疾人照样可以点亮未来生活的希望。”此次短期培训班的开展,旨在帮助我市残障人士拓宽经营视野、提高电商业务从业知识水平、学习电商创业中的宝贵经验,为残疾人企业和创业者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见习记者 邓林 实习生 陈媛)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