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届“公民爱心日”活动倡议书
2015-05-25 10:08

全市市民朋友们: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杭州市文明委的统一部署,建德市文明委在全市开展第十届“公民爱心日”活动,用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社会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风尚。

今年“公民爱心日”活动以“奉献爱心 情暖江城”为主题,号召市级机关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捐助一元钱、捐献一本书、奉献一份爱”,为“春泥计划”实施村解决部分图书和文体设施,为农村困难家庭的未成年人献上一份爱心,为留守儿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贡献一份力。

本届“公民爱心日”捐赠活动将于5月28日和5月29日在新安江街道各社区设立社会捐赠点,接收市民捐赠。各市级机关单位、文明单位、乡镇(街道)接受本单位干部职工捐赠,汇总后将所捐的书和款于5月28日和5月29日两天下午2:00—5:00,送至建德广播电视台三楼会议室。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您的援助之手,为未成年人的成长梦想,为了全社会共同的公益事业,献出我们大家的一片爱心。

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

建德市文明办 建德市直机关工委

建德市民政局 建德市教育局

共青团建德市委 建德市妇联

建德市新安江街道

2014年5月26日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