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考察大同书院
2015-05-25 14:17

5月22日上午,市委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大同书院考察学习。老同志们在大同讲堂观看了大同书院专题宣传片,听取汪国云院长的简要情况介绍,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书院的“阅览室”“藏书室”“文化沙龙室”“本地书画家作品陈列室”。原市委副书记余桂生对大同书院积极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和先进文化,义务为当地留守儿童提供作文点评和演讲辅导,为当地文学爱好者提供写作帮教服务,大力助推当地群众阅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他说,民间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积极为社会大众提供相应的服务,是社会发展趋势,大同书院带头创新探索,走出了一条可贵的路子,值得全市其他民间组织学习和借鉴。

市委办退休干部86岁的柴廷芳在参观大同书院后即兴题诗:“大同书院耀山乡,文化声名传四方。当代朱熹诚可贵,全民阅读领头羊。”(记者 沈伟富 通讯员 翁玲)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