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民爱心日 爱满江城
2015-05-28 17:40

5月28日是我市第十个“公民爱心日”,普通市民、机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捐献书籍、钱款,向儿童献爱心。

上午8点半,溪头社区的“公民爱心日”捐助点附近已是人头攒动,在职党员、社区各党支部成员、热心居民自觉地排好队伍,奉献爱心。短短半个小时,社区居民捐献的爱心书籍就堆满了桌子。1元、5元、10元、20元、100元……路过的大妈大爷纷纷将自己的爱心款投进捐款箱。

下午,到市广电中心三楼“公民爱心日”捐助点献爱心的单位络绎不绝,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人力社保局、市场监管局、档案局、广播电视台、气象局、信用联社等或送上书籍,或送上钱款。

据了解,今年“公民爱心日”活动的主题是“奉献爱心,情暖江城”,通过“捐助一元钱、捐献一本书、奉献一份爱”,为“春泥计划”实施村解决部分图书和文体设施,为农村困难家庭未成年人献上一份爱心,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