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热熔胶枪》行业标准制订会议在建德召开
2015-05-30 12:07

5月29日,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我市召开《热熔胶枪》行业标准制订会。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领导和杭州科龙电器工具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对《热熔胶枪》行业标准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代表们结合各自企业生产实际,对标准术语和定义、分类和型号命名、出进胶等性能技术指标、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提出了修改意见,经大家充分酝酿协商后形成了《热熔胶枪》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

据悉,热熔胶枪广泛应用于纺织、印刷、电子、包装及工艺品的制作和家用器件的粘接。《热熔胶枪》行业标准由我市杭州科龙电器工具有限公司组织申报立项,负责主要起草。目前,国内外尚无热熔胶枪行业标准,制订实施《热熔胶枪》行业标准,对改变产品生产无标可依,产品检验无据可循的现状,统一行业标准,引导企业规范生产,提高我市乃至全国同行业热熔胶枪产品质量水平,提升建德企业产品国内外市场核心竞争能力,助推行业技术进步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讯员 叶惠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