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5年红十字志愿者培训班召开
2015-06-01 14:47

为了进一步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充分激发每个志愿者的服务热情,逐步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5月3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2015年红十字志愿者培训班,来自我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大队各服务队的队员代表们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志愿者代表们听取了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的相关文件,聆听了作为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唯一参加中国红十字会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郑卫军传达来自北京的大会精神,感悟了杭州市优秀志愿者王磊如何做好红十字志愿者的报告。

 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代表们纷纷认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