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古韵严州、诗画梅城”全省摄影大赛开镜
2015-06-01 21:47

 

 为挖掘和宣传严州特色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梅城的历史,见证梅城的发展,“古韵严州、诗画梅城”全省摄影大赛5月31日开镜。来自全国各地扛着长枪短炮的300多名摄友们齐聚古镇梅城定川门,参加“古韵严州、诗画梅城”全省摄影大赛的开镜仪式。

 在开镜仪式上,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闰三致辞,市人大副主任吕建月宣布大赛正式启动。在开镜仪式现场,百人大型太极表演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严州虾灯表演赢得掌声不断;12艘挂着“七里扬帆”船只,从江面缓缓驶过,不仅寓意着大赛的扬帆起航,还蕴含着对梅城镇再铸辉煌的良好祝愿。摄影师们也纷纷按下快门,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梅城镇人民政府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和市严州摄影协会共同承办,赛期一年,至2016年4月30日结束。届时,将评出一等奖作品2幅、二等奖作品4幅、三等奖作品8幅以及优秀奖作品50幅。(记者 翁伟先 通讯员 沈志新 石玉婷)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