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老年大学艺术团联谊活动丰富精彩
2015-06-01 21:48

五月以来,建德市老年大学艺术团的越剧队成员热情高涨,在保证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经常自发组织与各地戏迷朋友开展联谊,切磋技艺,促进提升。

5月6日至8日,越剧队共9人,由常务副校长葛彰生带队赴嵊州老年大学联谊、参观艺校、观摩越剧表演课堂教学。当地戏迷浓浓的越剧情怀使队员感悟颇多,大家都觉得传承越剧文化是每一个越剧爱好者的重任。在与北郊越剧戏迷欢聚时刻,感受到了她们醇正的唱腔、地道的吐字发音以及追求表演艺术精益求精的可贵精神。而在下中西社区展开联谊活动的时候,更是切身体会到了越剧之乡的老百姓们对越剧的那份钟情与热爱。当地电视台记者也闻讯而来,采访记录下了朴实动人的精彩画面。

5月24日,葛校长又带领越剧队一行6人参加兰溪东洲岛上的越剧表演活动。我校艺术团的鼓板老师、主胡老师以及演员的高超技艺受到了兰溪戏迷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挖掘创造交流学习机会。

(通讯员 胡青)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